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武进区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项目高价成交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722日上午,马杭股份合作社东大楼一、二楼及仓库租赁项目,由区农村产权交易所通过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三期平台线上方式公开交易,共有3名有效报名人参与竞价,交易从上午930开始,报价竞价过程也很激烈,3名竞买人先后出价103次,最终以121万元/年的租金成交,溢价率达15%,该项目也是我区自今年开通省三期平台线上交易以来,竞争最激烈、溢价最高的项目。

今年以来,武进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全面推广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的要求,在完成线上交易开户、采集流出方信息等前期工作后,及时组织开展线上交易业务培训,全区范围推行线上交易,除绿色通道流程和采用公开协商续租方式交易的项目,对符合网络竞拍条件的农村集体产权项目原则上采取线上方式公开交易,以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和管理水平,促进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截至目前,全区已成功组织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土地经营权、四荒使用权等3类交易品种线上交易,成交项目6笔、交易额2857万元,溢价金额138.72万元。下一步,武进区将加大线上交易推广力度,年内实现线上交易镇级全覆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