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加快推进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使用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建立和完善“互联网+”的集体资产监管新机制,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421日,全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推进会在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召开,市农业农村局陶亚仁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党风室、派驻纪检组、武进区农业农村局和南夏墅街道相关领导,各辖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会。

会上,市经管站通报了全市监管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南夏墅街道交流了平台试点经验;各辖市(区)汇报了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党风室和派驻纪检组再次强调了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各地要针对推进工作中的难点,进行梳理分析,会同纪检部门,共同抓好平台的推进和落实。

最后,陶亚仁副局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这是件大事上来。推广和使用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的重要基础。二是要把行动落实这是件要事上来。推广和使用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是保障农村集体级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消灭群众身边微腐败的重要举措。三是要把态度端正到这是我们自己的事上来。在平台的推广和使用中,要做到上心、用心和专心,确保农村集体资产监管这项本职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南夏墅街道会计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