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加快推进农村产权线上交易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快推进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线上交易,327日,我市召开全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现场会,各辖市区负责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和农村产权交易的科室负责人,以及农村产权交易的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开发省产权交易平台的南大尚诚公司对平台功能和线上交易流程作了全面介绍。作为全省试点,溧阳市在完成首笔线上交易业务的基础上,对整个线上交易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线上交易操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市经管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工作进度。已经开通线上交易功能的地区要尽快启动线上交易项目;其他地区要加快交易账户开设,尽快实现线上交易功能。二是不断提高线上交易比例。将符合条件的项目尽可能采取线上交易方式,提高交易效率。三是不断拓展产权交易覆盖面。在严格落实“农村集体资源资产全部进场交易”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交易品种,推动各类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公开、公正、规范运行。四是积极消除零交易村。

会后各辖市(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负责人还对常州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