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我市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2019117日,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由副局长谷显静带队,来我市武进区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所交易大厅现场查看了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平台项目公告信息及交易数据,听取了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情况的简要介绍,初步了解了武进区农村产权交易范围、区镇两级交易机构的交易额度、交易工作制度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武进区围绕机构搭建、平台建设、交易规则、交易流程、交易监管、金融协作、改革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工作体会。

   考察组对武进区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上的做法充分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借鉴武进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农村产权交易机构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