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农村产权在线交易平台新增交易品种激发乡村发展更强生机活力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日前,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新庄村委的3台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转让项目在常州农村产权在线交易平台顺利成交。该项目是平台首个成交的二手设备转让项目。目前,平台交易项目类型已涵盖房产出租、土地承包经营权出租及二手设备转让等,交易品类得到进一步拓展,以更好地满足常州农村产权在线交易市场发展需要。

常创集团建设的常州市农村产权在线交易平台自20183月运行至今,线上交易关注度持续走高,形成了强大的信息传播力和区域影响力,服务成效显著。此次新庄村的二手设备转让项目借助平台全方位、多元化的宣传推广优势,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意向客户的关注和参与,一经上线点击量迅速破百,多个意向方来电咨询,最终实现快速成交,促成了农村集体资产与投资人的有效对接。至20197月底,平台成交项目已达1148个,成交金额4.49亿元,单个项目增值率最高达941.42%,有效提高了我市农村资源配置效率,实现了农村资产保值增值,激发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