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试点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在全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系统完成初期建设的基础上,为顺利推进平台试运行工作,618日,我市召开了由武进区、新北区及4个试点乡镇(街道)和所辖村业务人员参加的平台试点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上,南大尚诚软件公司详细介绍了资管平台(一期)系统中的资金、资产和资源各板块,并对系统中的各项业务流程进行了操作演示,各参训人员也相应进行了上机模拟操作。

陶亚仁副局长指出,全市农村集体资产监管平台已经列入市2019年的重点工作,各地要按照暨定进度安排,加快工作推进。在试点过程中,要完成原有财务数据的迁移,以及清产核资数据的导入、核对,并启用统一的财务核算、资产资源管理等功能。下一步,试点地区要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扩大平台使用范围,为全市覆盖积累经验,提供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