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纪委张春福书记调研新北区、天宁区 “三资三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4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张春福专题调研新北区、天宁区三资三化工作情况。市委农工办主任陈荣平以及新北区、天宁区有关区领导陪同调研。

张春福一行实地视察了郑陆镇牟家村、施家巷村以及新桥镇仲家村三资三化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郑陆镇、新桥镇会计服务站建设情况,观看了新北区村级资金线上审核软件操作演示,并就演示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新桥镇农经站对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解释。

随后,张春福召集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新北区、天宁区分别汇报了三资三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重点交流了村级财务管理和监督、村务监督委员会完善等问题。

最后,张春福书记充分肯定了两区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整合现有平台,为村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查询监督渠道;二要紧抓关键环节,紧盯村级资金收、支两条线,做到全程监管留痕;三要严肃问责追究,对于三资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问责,推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