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首个农村产权线上交易试点项目拍出145.65万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日前,常州市首个农村产权线上交易试点项目——钟楼区五星街道的一个厂房出租项目,在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公开电子竞价方式顺利完成交易。据悉,该标的厂房面积达到7300多平方米,土地面积15亩,最终的年租金成交价为145.65万元,高于同类型标的市场平均租金价格。

据悉,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由市委农工办、市财政局、常州创业投资集团三方联合打造,是一个集信息发布、电子交易、金融支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三级联动、相融相通的互联网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平台。

今后,该平台将致力于引导资本支持“三农”发展,推动农村资源、资产的资本化、市场化;促进农村产权公开透明流转,实现交易增值,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据悉,该平台将按照“先试先行、由点扩面、加快推进”的原则,以农村经济主体需求为导向,为我市农村产权交易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争取2018年底实现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全市覆盖,为盘活各类农村要素资源,不断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