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常州市委农工办到金坛区检查“三资三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328日,常州市委农工办主任陈荣平到金坛区检查三资三化工作,金坛区委农办主任史一飞陪同。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为村级财务预决算、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务公开、村务卡使用、会计服务站建设、产权交易平台、非现金结算线上审批准备等。检查组观看了朱林村和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三资监管平台、产权交易平台操作演示,并翻看了三资三化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制度清单、经营合同、土地流转等情况。

  陈荣平对朱林镇三资三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标找差并及时进行整改,抓紧做好完善和提升工作,在资料规范、台帐整合和村务公开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三资三化工作扎实到位。

  陈荣平就金坛区做好三资三化工作提出四个必须,即清产核资必须要做实做细,三资监管必须实行村组双代管和非现金结算,经营性资产、资源交易必须做到应进必进,各项管理制度必须进一步完善,希望在以后工作中注重现有平台的整合与推广,进一步提升农村三资三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