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全市农经工作半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612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我市召开全市农经工作半年度总结会。这是我市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农村经营管理工作大会,各辖市、区农业农村局所有农经业务的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陶亚仁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围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三权分置”改革、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农业保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村改革试验区等农经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陶亚仁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大家努力克服机构、人员调整等不利因素,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各地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基础工作进一步扎实,农经八大重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同时指出:下半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对标年度目标,聚集重点工作,继续围绕农经重点工作,改革创新求进,规范管理提质,不断开拓农经工作新局面,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