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常州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17常州金坛乡村采摘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24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常州金坛乡村采摘节开幕

 

722上午,2017常州金坛乡村采摘节拉开大幕,在这个炎炎夏日,为游客带来集避暑采摘于一体的休闲体验。
  绿树浓荫夏日长,又是一年瓜果香。在金坛区的上阮农业园,随着采摘节的开幕,让游客感受到常州夏季乡村旅游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2016“畅游江苏,多彩乡村活动评出的最美百果园授牌,并公布了首批常州邮政乡村旅游活动基地。据了解 ,今年的采摘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期间将举办瓜果采摘大赛、农趣夏令营、乡村音乐节等20多项活动。
  这边西瓜吃的火热,那边西瓜同样精彩。10多的长卷上,20多名小朋友手拿画笔,认真的画出了西瓜、橘子、葡萄等各种各样的水果。
  今年夏天,除了金坛乡村采摘节,常州还将推出19项乡村旅游夏季活动,将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夏季避暑旅游的新选择。同时,常州旅游部门还将围绕各地乡村旅游特点,与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合作打造40乡村旅游活动基地
  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副经理汪宁说:他们一些很好的农产品可以通过一些线上线下的渠道,包括我们辐射全国全省这样一个网络进行推广销售。